♚最爱蓝莓金包子

突发奇想的一些小段子

      字数不多还请海涵

      甜虐皆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如果这是个意外,

       那么,我们之间的关系

       便是这场意外的最好结局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周,你错了,你不应该选择我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后悔,前辈!”

      “唉,那也不应该是我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小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来由的,周泽楷的心突然一紧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他看到正在谈笑风生的叶修时不由得开始担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在下一秒会不会离他而去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手吧,小周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放,前辈会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周,为什么是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是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吃糖了吧?嘴这么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弃吧,小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前辈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呦,可以啊小周,学会宣誓主权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前辈,别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走,也不会再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来,小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做梦,前辈不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,小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你的人了,你还怕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怕前辈不要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几乎是马上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放心,我可以不要任何东西,但是不会不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他认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叶修这辈子算是栽在这个名为周泽楷的人手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